2018/01/20 第一個彌月試吃:豬設菓子

寫文日期:2018/08/27

豬設菓子官方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gDisign/

 

豬設菓子是我孕期第一個申請彌月試吃的彌月禮盒

會選擇豬設菓子其實是因為剛好要去高雄玩

查查看哪一家剛好符合我孕期申請條件的就順便一起去拿試吃

殊不知竟然在我去申請的前不久就取消了自取的服務(要不然看到官網覺得他們店面外觀蠻不錯想去看看的說)

然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豬設菓子的蛋糕其實蠻有名的

既然試吃費用不貴就來申請看看吧(費用180元含運)

(我只申請了蜂蜜蛋糕)

 

[外箱包裝]

 

[拆箱囉]

 

紙盒包裝其實蠻環保的

沒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包裝

(我其實很不喜歡吃包裝阿...結婚的喜餅也是)

 

[簡單的包裝反而讓我蠻喜歡的]

 

[小地方的提醒其實很貼心]

 

[當啷,這就是蜂蜜蛋糕的全貌]

 

忘了拆包裝之後要先來拍一張完整的照片

因為拆開塑膠袋之後香味飄出來大家都超迫不及待的

 

[被切開的蛋糕^^"]

 

[剖面圖]

 

除了蜂蜜蛋糕外,豬設菓子還有脆片餅乾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個人沒這麼喜歡手工餅乾,所以當初沒申請

沒想到還是有給兩片試吃

意外的蠻好吃的耶

 

[另外的手做脆片餅乾]

 

因為申請日期距離寫文日期已經超過半年了

所以聽說申請條件也有調整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然後留言詢問

豬設菓子的客服態度蠻好的大家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倔將小賊 的頭像
    倔將小賊

    小賊的倔強人生

    倔將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