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6/09/05抽血檢查AMH隔了三個月

中間主要是接受了劉桂蘭中醫師的調理(兩個月)

因為劉桂蘭醫師看診後,我的基礎體溫整個直直往下掉

所以當初原本想給劉醫師三個月的時間調理再來檢查

決定提早來檢查看看(還好這個決定目前是正確的)

 

這次抽血檢查除了檢查AMH外也將網路上流傳著HCG168的檢驗項目一併檢查

因為不管檢查結果怎樣,我之後也準備要進入西醫的療程了

所以這些檢查項目既然到時候需要重新檢查

倒不如這次就給他個痛快

(我個人是認為去看醫生之前先檢查好直接提供報告比較有效率,否則初診抽血,還要複診聽報告看結果,多麻煩)

我跟檢驗所的小姐說HCG168的時候感覺他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反正後來我是跟他說我要做不孕症檢查,還有AMH

另外因為我跟檢驗師說我之前是去北醫看診的

所以檢驗所的小姐用自己的經驗建議我可以連自體免疫都一併檢查(聽說北醫的某位醫師都會建議患者檢查)

所以呢...總共做了下面幾個項目

不孕症檢查項目:Prolactin、Progesterone(P4)、Estradiol(E2)、FSH、LH、TSH、Testosterone

另外檢查項目:AMH、Anti-TPO甲狀腺過氧化酶抗體 、Anti-Thyroglobulin Ab 甲狀腺球蛋白抗體

不孕症檢查項目要在MC第二到三天去抽血

AMH則沒有特別要求

所以我就安排在MC第二天去抽血了

 

[檢驗項目明細]

 

報到櫃台填寫這張表格

並且勾選你需要檢查的項目後繳費就準備去抽血了

我的金額合計為2050元

不過細項的明細我就不確定了

 

抽血完原本想把上面那張檢驗項目表拍照拍起來

旁邊的檢驗師(應該是)立刻撕了一張給我說直接拿走不用拍

真是so sweet

 

檢驗所的檢驗師人真的很溫柔親切

看我很緊張的樣子一直在跟我講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還叫老賊一起抽血陪我痛XD

不過老賊根本不怕痛,別浪費我的荷包XDDD

這次抽血不知道什麼原因總之我是抽手臂內側的血管

所以檢驗師說會比平常痛...

恩亨,果然是比平常痛

好久沒有抽血瘀青了阿

 

[抽血瘀青]

 

檢查完之後報告會用e-mail通知,當天晚上我就收到了

至於紙本也可以用郵寄的,所以我大概隔了三四天就收到了

當天就能看到報告真的是蠻方便的

當時有詢問檢驗師一些問題(AMH隔三個月檢查數據會不會差很多)

他知道我很在意AMH這一塊,所以跟我說若是我有任何問題等檢查報告出來之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拿到報告的時候發現...檢驗師竟然已經幫我主動複檢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數據太低了所以他才主動做這件事情吧)

不過感受還是蠻好的...

 

抽血的時候我有點傻了

應該要抽左手的,結果抽了右手又去吃了一個不太方便單手吃的東西

不過...第一次吃這間大安虱目魚肚湯

還蠻好吃的,CP值蠻高的,客人也很多

推薦給要去台北聯合醫事檢驗所檢查的大家試試看

 

[大安虱目魚肚湯]

 

 

 

 

聯合醫事檢驗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3號1樓

TEL:02-2704-9977

FAX:02-2709-1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倔將小賊 的頭像
    倔將小賊

    小賊的倔強人生

    倔將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