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第五個彌月試吃:冊子油飯

寫文日期:2018/08/28

冊子油飯官方網站:http://www.booklet.com.tw/

 

冊子油飯是婆婆欽點說好吃包裝又設計的很精美的廠商

所以當初冊子就列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懷孕滿32周即可申請彌月試吃

因為娘家就離台北冊子不遠所以我們選擇自取試吃

試吃費用140元

如果要宅配則還要另外的宅配費用(160元)

還記得當初一拿到熱騰騰的放到車上整車都飄著油飯香珍的超吸引人的

 

[完整禮盒包裝]

 

因為油飯通常都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包裝

有這樣新穎的設計包裝真的蠻少見的

外觀看起來還以為是餅乾禮盒勒

 

[油飯外盒]

 

我試吃的雞腿是選擇蜜汁口味的雞腿

真的必須要說

天啊...好好吃喔...

也因為是蜜汁的所以比較不怕再加熱皮會軟軟的

雖然我最後訂的彌月禮還是選一般的雞腿就是了

預算考量咩XDDD

不過我選擇的油雞腿也是不怕加熱的拉(我真的很怕炸雞腿...蒸過皮都軟軟的好可怕)

 

[完整的油飯內容]

 

冊子真的是我看過最料多實在的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多顆栗子的

紅蛋也是我喜歡的方式

很怕傳統染色的紅蛋會沾的到處都紅紅的

(不過這樣的包裝很不環保...如果能改進就更好了)

 

 

因為冊子是我最後選擇的彌月禮

所以除了跟大家分享試吃的之外

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妙的東西

就是"謝籃"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這東西會有人訂阿...呵呵)

 

[謝籃+一般的彌月禮]

 

照片中的這個是十斤的謝籃

因為婆婆的公司不個別送禮所以訂一籃去讓大家一起吃

另外則是拿去送給婆婆很要好的客戶

不過十斤...真的吃的完嗎^^"

 

照片右邊的則是盼盼一般正常的彌月禮

跟試吃的內容除了雞腿不同之外都一模模一樣樣阿

完全沒有試吃品縮水的問題XD

 

至於謝卡其實冊子是有自己的格式

不過我自己弄了一張...感覺比較有老木我的fu阿XDDD

 

然後除了謝籃之外我還有訂素食的油飯

不過內容物我就沒拍到了(畢竟是要送人的總不好打開了XD)

素食的只有單層

看起來怎麼有點單薄阿

 

[素食彌月禮]

 

除了上面的油飯禮盒外

冊子其實也有西式餅乾的禮盒

因為滿額所以我有收到一盒滿額禮

然後...我不會說我把他轉送給醫生了(因為送醫生油飯不方便嘛XDDD)

 

[西式喜餅禮盒]

 

(哈哈,請忽略後面的貓頭XD)

 

話說送給醫生的時候醫生還很驚訝的說沒想到冊子有出餅乾阿(嚼嚼嚼嚼嚼)

哈哈...害我有點不好意思XD

 

 

另外還有活動,所以滿額還有送一個禮盒...

真的是禮"盒"

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拿它來裝什麼...

好雞肋阿><

 

[很別緻但是派不上用場的盒子阿]

 

===題外話來幫冊子打個廣告===

冊子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

我其實多半都是透過LINE聯繫的

回應的速度很快

做事情也很仔細

店面也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廚房跟店面分開所以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我們也有去廚房...不過只在外面...看起來也是有整理過的)

 

然後某次我去自取的時候因為只拿了六盒數量不多

想說我自己拿沒問題

但是服務人員知道我是產後剛滿月的媽媽堅持要幫我拿上車

其實真的就只有停在門口而已

這真的是有貼心拉

 

然後我臨時通知要多買一盒

現場只剩蜜汁的禮盒(蜜汁多10元)

後來也是算我一般禮盒的價格

雖然金額不高

但是現在願意這樣做的廠商真的是不多了(很多都還是在商言商...我也認同就是了)

總之大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倔將小賊 的頭像
    倔將小賊

    小賊的倔強人生

    倔將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